音符酱的躲懒基地

这是个躲懒的小号。
大号有个大坑,不好意思回去(。
这个号只写短篇。
各种墙头,关注请慎重!
可能会画点画。

百fo福利


大家好。又是我。

首先想对大家鞠一躬。

谢谢你们。真的感谢。

然后想说,这是百fo福利预告。

……但并不是点梗。


对不起!非常对不起!!

lo主知道百粉点梗是传统,但是lo主实在不会写点梗,很怕写得不好。

所以任性地不准备开点梗,希望各位小可爱谅解。

接下来我要说正事了,可能会比较啰嗦,对不起。

不想看话唠的小伙伴可以往下划,从========分割线后开始看,谢谢你们。


以下是话唠:

lo主本来不想发文以外的东西,但近来实在太多感慨,不吐不快,占tag见谅。

我一直没有忘记,在写第一篇明宝文的时候的心情。

那个时候刚刚萌上这对cp,受到B站弹幕启发,来lofter找粮吃。

因为各种原因,还特地开了个小号,这点我在简介上也写了。

看了不少太太的文,有糖有刀,非常满足,更坚定了我站这对cp的信念。【表白太太们!!你们都是小天使!!

有一段时期,明宝文大大们普遍插刀,那也是我刚入坑的时候。

我其实很喜欢刀。但是玻璃渣吃多了对喉咙不好。

于是我为了满足自己,给自己投喂了一颗糖。

后来想着既然写都写了就干脆发出来吧,于是就发了。

之后收到的各种反馈纯属意料之外。lo主并不专业,文笔很业余,脑洞很有限,一堆烂梗,各种ooc。

但是,看到很多小伙伴点心、评论、推荐、转载,我很感动。

我将其理解为,你们心中的明宝与我笔下的明宝产生了共鸣。希望你们不要觉得我自作多情【笑

这种感觉像遇到了知音,或是志同道合的好友。

偶尔会收到几句谬赞,lo主心里很开心,也很惶恐。在这种情绪下,就萌生了更多想要回报大家的想法。

我推测不少小可爱关注我是因为喜欢我的文风,所以我保持这样欢脱的文风,写了五篇。

……这大概是我在别的坑里一年的产量orzzzzz

咳,回到原来的画风【正经脸

虽然我自己写得很高兴,也受到了认可,不过lo主始终没有忘记一件事情。

——最开始,我是想发刀的。


我喜欢喜剧,也热爱悲剧。

我内心认为明宝两个人的风格应该是活泼的,积极的,明快的。

可我还是忍不住,想写一个不那么快乐的东西。

从刚萌上这对cp开始,我就已经开始构思这篇文的主干了。不是喜剧小品,是踏踏实实的正剧。

正巧最近,去看了《你的名字》,更坚定了我想安安静静讲个故事的信念。

(另外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灵感,甚至结局分支我是听着原声带写的。感谢诚哥!!表白RADWIMPS!!)

这篇文有糖有刀,但是它的主基调,应当是悲伤的。

之前愚人节那篇,有小可爱在评论里说,这是一篇糖做的刀。

(非常谢谢这位小伙伴!!如果你看到了欢迎到评论区来接受lo主热情的吻!!!【×)

因此这次,我写出了一个玻璃渣做的糖。


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虐文,发出来的结果应该也很惨淡吧。

当然,如果有小伙伴喜欢,那是再好不过的。如果没有,我也不遗憾。

这篇文构思了很久,写起来却意外地快。终于能产出,我很欣慰,很满足。

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明白我的意思。

总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↑啰嗦完毕的分界线


其实就是一个预告!!作为百粉福利,lo主码了一篇文。

不过真的要和冲着文风关注我的小伙伴们说声抱歉_(:з)∠)_这篇文基调很沉重,与lo主之前的文风完全不同。

【没错就是我写的真的没有代笔【拿这种东西来当百粉福利的神经病我也只有我了吧【。

这篇文不出意外,会是lo主在明宝坑中的最后一作。我私心地想给它一个华丽的结尾,因此,我准备采用一个很早之前就想做的、全新的尝试。

这将是一篇互动性很强的文。此文其实并非一发完结,而最终得到的红心数,将影响其结局分支。

【其实就是不要脸的lo主在骗你们小红心【【

为了不影响整篇文的氛围,我把唠叨的话全部放在这里说。

这篇文虐虐的。当然,也不是没有糖。

依然文笔渣,极度OOC,无关原著和任何真人。

依然会是一堆老梗。狗血得不忍直视。

向不小心被我撞到梗的各位太太们真诚地说声抱歉QAQ……必须声明我写的没你们好!!!

虽然真的完全是个自我满足的作品,但如果有小伙伴喜欢,lo主会感动到晕厥。

以上。

谢谢你们看到这里。

lo主爱你们,给你们比心❤


【预计今晚发文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0)